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5620|回复: 3

燕姿的20句金言!!个性十足!(转载于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⒈“我不要当一个用光灿灿的玻璃瓶所精装的孙燕姿。”这就是大家看够了做作的演艺圈爱上她的原因。

2.有一次燕姿与公司同事去买卫生纸,就那样提在手里,走在街上,同事提醒她注意形象,她说:“那有什么关系,艺人也是人,也要上厕所。”

3.“我不怕狗仔队,就算你拍到我又怎样?那是我的生活,我无需要向任何人交代,媒体刻意爆出我的隐私是他们没道德,不是我的问题,因为我有权选择任何的生活方式!”

4.“在作第一张唱片时,我就在问为什么歌手要不停地做宣传?当然我觉得个人很配合啦,本身也是学过Maketing,知道有一些东西是必须做的,但我的原则是不做无谓的商业交际。”

5."我听不到音乐会不舒服的,我一开心就会跳舞;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哭,会吐,只要一听音乐,害什么病都会马上好过来."

6.面对许多新加坡歌手受欢迎的现状燕姿说:"我们吸收的东西和台湾的不一样,比较不哈日,亲西洋的音乐多些,好象听起来比较有新鲜感,很自然会有一种"有个性"的感觉.可能我在台湾~~~~~~~~~~~也~混得不错吧~~~~~~~~~哈哈哈."

7.今年台湾地区金曲奖颁奖礼之前燕姿放话:"如果拿下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就计划退出歌坛!"(还好她没得)

8.对于外面很多人觉得燕姿是公司的摇钱树的说法,燕姿说:"应该是吧~~~~~~~~~~~~~
哈哈哈哈!"

9."我不勤力的,大学时常常不上课,考试了,才马上念念,哈!很快就会."燕姿偷笑.

10."做艺人会错过一些东西~~~~~~~~`感情,还有和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不过~~不做艺人不一定就不错过."

11.在大马演唱会上,一位男歌迷拿着一把吉他请燕姿签名,燕姿说:"我不会弹吉他,你认为这有意义吗?还是等我学会弹吉他你再找我签好了."(个性十足,不愿服从别人的想象)

12.新加坡媒体觉得燕姿对于他们像过客,问她是否放弃新加坡的市场,燕姿低吟片刻说;"这是比例问题,台湾市场比较大,更何况我签给台湾公司,所以Promotion的安排会这样子,我也很难跟公司说我不想在新加坡多工作几天,我想在新加坡多待几天."(坦白而面面俱到)

13.对于无从选择的宣传通告,燕姿说:"我可以不情不愿地去做,但我不可以不做.我一直对自己说,你可以做到,你可以更好的,那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14.对于走红的原因,燕姿说:"我有很强的制作班底,加上制作人懂的选歌,填词人写的感动,作曲人作出好的音乐,企划人挑歌有眼光,加上宣传包装成功~~~~~~~~~唱片不是我一个人在做,背后有那么多人比我还辛苦."

15."刚出道时到香港参加一个活动看到了王菲,刘德华,我就想和他们合影,不过当时不知是什么原因只与刘德华拍了,没能和王菲拍上,气死了!"

16."我希望我的偶像周星驰来当特别来宾,如果他来看演唱会,我就会乐翻天了!(你这么红,星爷当然认识了)

17."我想移民到纽西兰去,那里的生活品质,空气都比较好;那里的人悠哉悠哉的,没事就种种花,养养狗.这才叫生活嘛~~~~~~"

18."我以前很爱打扮,会把头发绑起来,还会弄一堆亮亮的在身上,穿很短的裙子跑出去玩,不是因为那个party多好玩,而是大家准备打扮的过程很疯狂~~~~~~~~~不过现在不会了,因为老了!年纪大了,会想留在家里就好了."

19.当别人问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的燕姿,轰轰烈烈是什么概念时,燕姿吐舌头:"就是手牵手咯!我觉得恋爱应该是很舒服的."

20.燕姿在节目上形容自己刚出道,不强求也不妥协的态度时说:"老娘说不唱就不唱,谁也强迫不了."

21(是姿迷的注意看这个)
我的择偶条件很简单,不需要很有钱,不需要很有型。
最重要的是高过我,健壮一点儿,懂功夫更好,这样就可以做我的私人保镖啦~~~
可是最好不要是秃头啦~~~我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
1要有幽默感 2要有才华 3要会煮菜 4要语言能沟通 5是帅哥也不错

这个貌似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了!三年前?
发表于 2006-6-23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11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最后一条很有趣 可是我不是男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姿就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4-20 01:2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