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567|回复: 0

图文:“兄弟联”助阵孙燕姿个唱 不惧台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5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自zifans.com

蛰伏两年后,孙燕姿此番再开演唱会,表现备受期待。其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也一直被外界关注。其台北演唱会曾邀请到阿信、蔡依林、杨宗纬助阵。之前盛传的上海演唱会嘉宾,先后有Rain、陈楚生等。而好男家族的魅力男生偶像组合“兄弟联”成为了最终人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兄弟联组合

  据悉,兄弟联将在明晚的演唱会上表演他们的热门歌曲《暗号》,以及曾为孙燕姿翻唱过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再次演绎不同味道。他们为新专辑而接受精心打造的全新形象也将在演唱会上亮相。据兄弟联此次的造型师——“魔法天裁”设计师选秀大赛的冠军刘嘉表示,她为四位模特身材的成员准备了以白、灰色调为主的演出服装,整体风格简洁流畅,而细节处又有特别设计,用以突出兄弟联越发成熟、优雅的男性气质。兄弟联的成员们表示,燕姿的歌声曾经伴随他们走过很多难忘的岁月,如今能够为她担任演唱嘉宾,无疑是圆了他们的一个梦想;也希望借此番合作得到前辈的鼓励,为他们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加油打气。

  眼下台风“莫拉克”来势汹汹,明晚是否会出现恶劣天气,影响演唱会效果,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兄弟联表示,不论天气如何,他们都会带给观众最投入的表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9 06:4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