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620|回复: 1

网民恶毒诅咒 传孙燕姿罹患乳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加坡有网友在当地一热门网上讨论区留言,指久未发片的新加坡天后孙燕姿,是因为罹患乳癌,才一直没有出现在荧光幕上,而且听说孙燕姿还在服药。

这名网友omegacreations在留言中说,有谣言传孙燕姿到去年底都患有乳癌。这个消息随着孙燕姿被鼓励走出“自在区”而在早前被泄漏。

网友也说,网络上最近流传一张孙燕姿没有化妆,脸色苍白的照片。这名网民还将另外一名患癌女星的资料,跟燕姿的传闻链结在一起。

对于他的留言,大部份回应的网民都表示不相信,指任何人没化妆,都会像纸一样白。

不过,有些毒舌网民竟取笑孙燕姿的身材,说即使孙燕姿因乳癌而动了手术,之前之后也不会有什么差别。

疑是网民恶毒诅咒

记者浏览互联网,发现除了这个网民外,并没有其他消息指燕姿健康亮红灯,一般相信这是网民恶毒的诅咒。

对于网上的这些留言,一些燕姿迷感到愤愤不平,斥责这是恶意中伤,并列出几大问题,质疑孙燕姿怎么可能患癌?

孙燕姿即将在5月15、16日于台北小巨蛋开唱,将以近500万新元,打造华人演唱会首度启用的立体投影舞台,早前中午门票首卖,就破了1万张纪录。

孙燕姿刚在“新加坡e乐大赏”勇夺两项大奖,她现身颁奖礼时非常亮丽,演唱时中气十足,根本不像生病。

孙燕姿近两年没推出新唱片,针对此接受媒体访时曾表示她是对唱片业现况感到失望,根本跟健康无关。

李伟菘:没听说燕姿有病

针对这个传闻,孙燕姿的恩师李伟菘週三(3月18日)也通过职员指出,他没听过燕姿的健康情况有问题,并表示她一切都还不错。

孙燕姿是李伟菘、偲菘两兄弟的爱徒,一手带她出道,多年来也一直维持着密切的关系。目前,两人都在北京录音,记者于是通过他们音乐学校的职员,针对孙燕姿的健康情况,向他们多作了解。

职员联络上李伟菘后,转述说没听过燕姿的健康情况有问题,并表示她一切都还不错。
发表于 2009-3-2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黄很暴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9 13: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