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3187|回复: 0

张叔平亲缝孙燕姿歌衫 竟忘出席香港金像典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1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睽违歌坛两年,孙燕姿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从操盘经理人开始,台前幕后共计50个工作人员自国外空运来台,堪称是钻石级的阵容组合。不仅如此,连舞台设计都是钻石概念,整个台面以钻石型切割 (Diamond Cut Stage )为前提,操盘造型的大师张叔平最近闭关亲自帮燕姿缝制歌衫,日前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当晚大师入围,却把典礼忘得一乾二净,满脑子都是孙燕姿这重返小巨蛋,能散发出钻石般的璀璨光芒。

孙燕姿两年后再战小巨蛋两场演出,许多歌迷都在问这次演出有何不同呢?「答案是……」,第一,仅是幕后工作人员舞群乐队,共计就有50人的编制。



第二,人物造型请来了2000年在法国坎城拿下“最佳美术设计大奖”的香港大师张叔平操刀。说到操刀,张叔平真的找来把日本武士刀当道具,让燕姿拿在手上拍摄宣传照。这张造型成了孙燕姿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主视觉。  



天蝎座的张叔平日平相当寡言,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他便以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 一片入围最佳美术设计。这阵子忙为孙燕姿歌衫亲自手缝设计夜以继日,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当天,大师完全忘了这回事,还是朋友提醒他当天晚上要颁奖了,张叔平才平常心的回了一句“喔,我正帮燕姿赶制衣服都来不及了,其它事真的就忘了。”



孙燕姿这阵子也形同闭关状态,全心投入与乐团练唱,舞群搭配的默契也紧锣密鼓,近日天后就自新加坡要赶往香港与张叔平会面试衣。银鱼音乐表示,这次孙燕姿演唱会舞台平片非常特别,为郭富城打造450度小巨蛋旋转舞台后,银鱼音乐此番再次以钻石型切割的舞台( Diamond Cut Stage ) 作为台面设计概念,可以让天后在钻石平面上大展歌喉,整个制作团队不仅是一时之选,台北金曲奖最佳作词奖得主李焯雄担任艺术总监,两年没在台北开唱的孙燕姿,这次来台开唱可谓是雷霆万钧之势,所有粉丝做了最佳视觉准备。

(责编:蔡颖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9 02: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