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753|回复: 3

孙燕姿笑着来渝演出 粉丝激动得嚎啕大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龙网讯(记者 许征 实习生 唐金秋)昨晚9点07分,前来参加涪陵演唱会的孙燕姿抵达重庆江北机场。由于上百重庆粉丝的围堵,现场一度出现混乱。在终于见到一脸微笑的孙燕姿登上前来迎接她的商务车后,众多粉丝激动得嚎啕大哭,场面相当震撼。

  19:20 粉丝机场高唱燕姿歌

  今晚,孙燕姿将在涪陵开唱。昨晚7点,记者赶到江北机场候机厅时,大厅内已有不少歌迷苦等,他们拉着横幅、捧着鲜花,高举孙燕姿的照片和海报。他们说自己是重庆姿迷会的会员,已经在机场等了好几个小时。

  由于主办方对燕姿的航班信息一再保密,歌迷们开始分批在普通出口和贵宾出口驻守,终于在7点20分,记者获得确切消息,孙燕姿所带随从多达13人,为和大家同路,将从普通通道出来,而这班从上海浦东飞来的飞机,抵达时间是晚上7点半。

  消息传来,群情激动,上百粉丝立刻有组织有纪律地在出口处排成两行,留出通道。歌迷还合唱起了《天黑黑》、《绿光》等燕姿的经典曲目,整齐而悠扬的歌声在候机厅里飘荡着,经过乘客不禁感叹:“唱得真好听。”

  不幸的是,航班突然延误,记者看到屏幕显示实际到达时间变为20点50分。

  21:07 孙燕姿化淡妆亮相

  21点07分,穿着宽松白色毛衣,外面套上一件军绿色棉外套的孙燕姿出现在记者镜头中。她和一大群随从一起去等待行李,看到歌迷,她甜甜地微笑、挥手,粉丝群开始骚动起来,“孙燕姿、孙燕姿……”震耳欲聋的叫喊声此起彼伏,引来几个外国旅客驻足观看。

  孙燕姿出来了!身体单薄的她虽然显得很纤瘦,但却非常有精神。她没戴墨镜,看着粉丝一直开心地微笑着,向上百歌迷围成的通道走来。原本井然有序的歌迷看到偶像后,突然一起拥了上去。在几大黑衣“护法”和歌迷簇拥下,娇小的孙燕姿像个小雪球似的慢慢向前走,尽管手臂、衣服都被抓扯着,但她还是坚持微笑。

  据记者了解,原本主办方看到候机厅有很多粉丝后,建议孙燕姿改走另一通道。可孙燕姿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坚持要从歌迷群中走出,因为临时知道有歌迷和记者,下飞机后,燕姿还去机场内的一个小休息间简单化了个淡妆。

  21:15 疯狂粉丝堵商务车

  当孙燕姿被簇拥着好不容易从2号通道走出,挤上前来接她的渝G牌照黑色别克商务车时,现场突然混乱起来。疯狂粉丝尖叫着一拥而上,把别克车围堵了个严严实实,粉丝们哭喊着,有的粉丝甚至伸手往车内抓扯。车子被围堵近5分钟,在歌迷会会长等组织者哭着喊着的招呼下,挡着车头的歌迷们才渐渐让开道,孙燕姿还在里面挥着手,别克商务车绝尘而去。

  车一走,歌迷们却没有散去,记者见到,刚刚见到孙燕姿的粉丝们很多已经泣不成声。几个女粉丝抱成一团,大哭起来,半天都不能恢复情绪,几个粉丝则在原地又蹦又跳,一个人眼中闪着泪花,叫喊着:“我摸到她的手了,我摸到她的手了!”

  孙燕姿涪陵演出 每天餐饮费上千

  昨日,记者了解到,此番前来重庆演出的孙燕姿除了带13名随从外,还要求住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并要买一份高达800万的人身意外保险。

  据了解,虽然演出地点是在涪陵,但由于孙燕姿要求只住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套房,所以她今晚演出后将赶回重庆住在江北某酒店。另外,饮食方面,孙燕姿提出每天她一个人餐饮费要达到一千元。并且,主办方还必须得给她买一份高达800万的人身意外保险
发表于 2007-12-13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亲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认识  这俩保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9 15: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