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262|回复: 1

關於Sammi新加坡演唱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4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加坡訊)與許志安“緣分已盡”,鄭秀文想交男友談戀愛!
香港天后鄭秀文將于本週六到新加坡舉行演唱會,繼兩年休息期后,她前天首次破例接受越洋電訪,並與新加坡記者進行了長達15分鐘的訪談。
《Show Mi鄭秀文2007》獅城演唱會的門票已售出90%,記者把好消息轉告鄭秀文時,她興奮地說:“好高興!如果歌迷要求encore,我一定encore!”
她透露,她準備了約30首歌曲,服裝也至少有5套,其中有一、兩套服裝是全新的。她上一次在新加坡開唱是2004年,問她復出是否害怕演唱會票房不佳,她自信地說:“不會!就因為我休息了兩年,觀眾會更好奇,所以我對票房更有信心!”
今年5月,鄭秀文重返舞台舉辦世界巡迴表演,在香港連開8場演唱會,前男友許志安也前去捧場。談到感情,她說,暫時沒有好消息跟歌迷分享。
不過,她直言:“當然也會想交男朋友,但是想也沒有用,我相信上帝會替我安排。”
抱怨燕姿歌太難唱
鄭秀文對孫燕姿疼愛有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鄭秀文抱怨孫燕姿的歌曲太難唱!
鄭秀文在獅城演唱會的特別嘉賓是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提起后者,鄭秀文頻頻稱呼她為“國寶”。
她告訴記者:“燕姿一出道,我就認識她,我很疼愛她!我邀請她做嘉賓,她想都不想就答應了!我跟燕姿雖然不常見面,但我們的友誼是很真、很純的。”
兩位天后將在演唱會上合唱,鄭秀文笑言:“燕姿的《綠光》歌詞快到不行,很難唱!哈哈!”
至于燕姿會否演唱鄭秀文的歌曲,她笑了笑說:“她很想唱我的歌,不過,我堅持自己唱,不讓她唱!”

拍戲證明健康良好
復出影壇演女警,鄭秀文以行動證明健康良好!
拍完《長恨歌》后,心力交瘁的鄭秀文決定放自己長假,當時香港媒體開始揣測她的健康出現問題,今年復出開唱時,更有報導指她減肥過度,導致健康亮起紅燈。
鄭秀文前日再三強調自己的健康良好,對于負面報導,她說:“習慣了。”
她接著說:“我的健康很好,別擔心!現在我只吃沙拉和雞肉,不吃澱粉類食物,這樣才能保持體重。”
忙完演唱會后,她將與陳奕迅合拍一部動作電影,飾演女警,似乎有意證明她的健康無礙。
記者打趣問她,少吃肉、多吃菜會否影響她的體力,她回答:“我的意志力夠強。”
发表于 2007-10-1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關於Sammi新加坡演唱會

认真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9 03:0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