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710|回复: 2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挑战孙燕姿宝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红磡体育馆,如果记忆停留在90年代,谁也无法忘记曾经在这里举办的一场摇滚歌唱会,当时的全场沸腾全场疯狂恐怕让经历过的人永远难忘。而今这里又将要刮起一阵风暴,她们来自超女。第7届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在这里举行。衡量一个歌手的市场力,当然首选的指标就是她的唱片的销量,而最受欢迎女歌手可以说就反映了一位歌手当今的市场力,而在今年这一项奖项的前五强超女就占了三席。

从05年超级女声到现在,也许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心里想尽早撕掉自己身上的超女标签,她们在这两年中也让我们看见了她们的努力和成绩。其实选秀只是一个时期的产物,存在着既是合理的,所以大方得承认自己来自超女其实并没有错,因为05年的那个舞台的确让她们收获了对自己的重新认识,更为重要的不仅仅是她们遇到了自己未来星路上的伯乐和机遇,更为重要的是她们从舞台下挥舞的荧光棒和粉丝们的呐喊中收获了本属于她们的信心。   

回到这一奖项上来,从第2届到第4届孙燕姿曾经表演过“帽子”戏法,连续三次拿到该项奖项,而去年第6届在三大超女的夹击下又拿下此奖,应该说她是坐在这一宝座上面对三大超女的挑战。   

首先说说孙燕姿,清新自然的外型让燕姿很能吸引人眼球,但是真正让她成为天后级人物恐怕还是她极具爆发力的嗓音,谁也无法料见小小的身躯竟然能产生如此具有震撼力的声音,同时孙燕姿的声音又极具辨析度,她的唱片的声音只要听一声就能判断出。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孙燕姿的身上也有着“超女”精神,孙燕姿是如何步入歌坛的传奇经历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在某些人眼中她不是学院派,似乎和超女一样在他们的思维中是“一夜成名”。但实际上在这偶然的机遇中其实存在着必然的结果,因为她的天赋。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在这一年中也都有自己优秀的作品诞生,同时在她们的身上也看见了长足的进步。李宇春的歌曲风格更加多样,周笔畅经过进一步进修后开拓了对歌曲的认识,《浏阳河2008》就是很好的一个创意,张靓颖依托的是一个国际市场,可以说已经把自己介绍给了世界爱美妙歌声的人。

三大超女间少不了相互间的竞争,从上一届情况来看,周笔畅拿下全能艺人奖、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杰出歌手奖,李宇春拿下最受欢迎金曲奖、传媒推荐奖,而张靓颖拿下最佳舞台演绎奖,可以说都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努力的回报。   

而如今在备受关注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从某种意义上三大超女已经形成挑战孙燕姿宝座的形式,是否歌坛会有新的形势出现,是否三大超女能给华语乐坛带来新的惊喜?但回归到奖项上来看,毕竟投票只能反映一定程度的结果,所以即使三大超女再次挑战宝座未果也不要紧,毕竟她们就如同AC米兰当年的三驾马车一样从05年超女舞台驶出,她们的歌坛之路也许是三条平行线,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比较,但是在比较中却能激励她们在自己的那一片音乐天空下驰骋。

发表于 2007-10-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挑战孙燕姿宝座

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挑战孙燕姿宝座

某些人长相真的是个不大不小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爱燕城

GMT+8, 2024-3-28 22:3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